8168768

感谢网友!这个祛痘方法真的牛!![小鼓掌]

啊啊啊真的是太激动了[给力],男朋友脸上的痘印终于消下去了,现在每天都忍不住在他脸上rua一口(有点小羞涩哈哈哈[舔屏])

先简单和大家说一下我男朋友的情况吧:其实在我俩刚认识的时候他脸上就有一些痘痘,但是男生嘛大家也知道,平常根本不会在意这些,也不懂的护肤,还天天熬夜和朋友一块开黑打游戏,我俩也总是去外面胡吃海喝的,一点也不忌口,长时间下来,痘痘不仅没减少,脸上还留了好多密密麻麻的红黑痘印,特别是脸颊那块,贼明显,那段时间把男朋友都整抑郁。了,还说配不上我了,搞得我俩都很不开心,所以我就开始从网上找可以去痘印的方法,虽然也没少踩雷,但是好在是有效果的,现在男朋友的皮肤都快比我的还要好了,哈哈哈,主要他也听话,按照我说的每天坚持下来了[得意]

如果大家也有这样的困扰不妨看下,具体步骤如下:①温水洗脸,然后取少量的氨基酸洁面膏掌心然后搓洗脸部(不要太用力喔,适当哈[可爱])

②用修护水浸湿化妆棉,湿敷在有痘痘痘印的地方差不多5分钟左右

③把修护液点涂在有痘印的地方,打圈按摩揉搓直至吸收,建议早晚都用,效果会更好一些,坚持一个月下来,脸上的痘印就能淡个778

④最后薄涂一层修护霜,给皮肤简单保湿一下(油性皮肤晚上用就好,早上不用哟[思考])

其实方法是比较简单的,最关键的一步还是要坚持,平常的话也是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而且一定一定不要熬夜,熬夜只会让皮肤状态越来越差,自从男朋友脸上的痘印消下去以后我是越看越帅哈哈哈[害羞]。希望大家都可以摆脱痘印的困扰哦!

评论

热度(1)